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俄媒体签署合作文件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25日电 (记者胡晓光 潘丽君) 中俄媒体交流合作成果签约仪式25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

中俄双方当天签署的文件共9项,其中,北京京都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俄“晴朗天空”公司签署《关于合作制作电视连续剧〈晴朗的天空〉的协议》,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俄罗斯联邦出版与大众传媒署签署《“中俄经典和现代作品互译出版项目”合作备忘录》,中国外文局与俄罗斯塔斯社签署《铭记历史同护和平——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画册合作出版协议,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与俄罗斯国家图书馆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俄媒体论坛25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召开,来自两国相关部门和主要媒体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中俄媒体交流合作成果丰硕,在推动两国关系发展、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中俄媒体论坛的举办将全面促进和深化两国在新闻媒体领域的交流合作,彰显新形势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意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