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兴铸管10万吨大单再拓海外市场

本报北京6月15日讯 记者李予阳报道:今天,新兴际华集团与中地海外建设集团在京签订10万吨球墨铸铁管采购大单。双方还同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刘明忠介绍说,此次中地海外建设集团采购的10万吨新兴铸管,将应用于埃塞俄比亚到吉布提跨境输水项目。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将加强双方在非洲各国水务项目方面的合作,也标志着新兴际华的铸管产品在开拓海外市场方面又迈出了更大一步。

近年来,新兴际华集团在“走出去”上持续加力,海外市场开拓成果卓著。新兴铸管股份公司利用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的区位优势,立足300万吨的钢铁铸管存量产能,完善和优化研发、生产、贸易和营销体系,提升区域产业配套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向中亚、西亚和俄罗斯地区全面辐射,形成沿路一体化、产业一条龙的能源资源合作链条。截至目前,新兴铸管已在哈萨克斯坦铺设球墨铸铁管道150多公里,其中包括该国首都阿斯塔纳给排水网络建设工程、最大城市阿拉木图市政输水项目、阿特劳炼油厂芳烃供货管道项目等重大工程。此外,新兴铸管还根据沙特阿拉伯水务建设需求,正在沙特延布工业城与当地水务技术公司合资建设15万吨离心球墨铸铁管生产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