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硒农业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
记者徐胥

本报讯 记者徐胥报道:由中国农业大学主办的中国富硒农业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富硒农业技术与产业创新论坛,近日在京召开。该联盟是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下,由国内从事富硒农业相关的骨干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科技服务机构等联合发起成立的“产学研用”相结合的非营利性组织。

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吴文良表示,我国富硒产业尚处于初级阶段,产业发展过程中出现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标准化生产水平差、科技含量低等问题,严重影响富硒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联盟定位为中国富硒农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发展的有力推动者、行业发展平台和沟通桥梁,致力于推动富硒农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健康规范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