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运城苹果打入美国市场

本报讯 记者刘存瑞报道:近日,来自山西运城的首批20.2吨苹果,经过国家检验检疫局严格的检验检疫,发运美国。这是运城苹果首次出口美国,也是中国苹果首次出口美国。

运城市位于山西省的西南端,处于北纬35°的地理带,属黄土高原区。区内土层深厚,雨量适中,光照充足,海拔高,温差大,是世界上公认的最佳苹果生产带。目前,运城全市苹果面积214万亩,2014年苹果产量达37亿公斤。市域临猗、万荣、平陆、芮城等县先后被国家质检总局确定为国家级出口水果安全示范基地,水果出口更是被运城市作为提升果业效益的重要措施。此前,运城苹果已出口澳大利亚、俄罗斯等18个国家和地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