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推出PPP模式示范项目
23个项目总投资433亿元
记者童政 周骁骏

本报讯 记者童政 周骁骏从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获悉:广西近日正式推出23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示范项目,总投资金额达433亿元。

此次筛选的示范项目均为单体投资规模较大、长期合同关系清晰、收益比较稳定的项目,与群众生产生活关系密切。其中铁路、地铁、公路、机场等交通基础设施类项目6个,计划投资293.74亿元;城市污水综合治理、医院、福利院、供水、棚户区改造等公共服务类项目17个,计划投资139.26亿元。广西不久前出台48条稳增长举措,明确要求梳理适合市场化运作、今明两年可开工建设的PPP模式项目向社会公布,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