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科融通首创独立合伙人模式
记者杨忠阳

本报讯 记者杨忠阳报道: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启动业内首创的独立合伙人推广模式,该模式的核心是支付公司直接与参与收单的从业人员签订相关法律文书,明确法律权责关系,整个收单环节受到海科融通相关系统的实时监控。

据了解,目前我国收单推广行业流行的主要是代理商模式,但由于中间环节过多,行业利润摊薄,陷入了业务单一、同质化竞争的尴尬境地。海科融通总经理孟立新表示,相对于传统代理商模式,独立合伙人的目标群体为个人,商户入网的真实度明显提高,能有效降低商户交易的风险等级。同时,由于直接与收单机构签约,省去代理商环节,同等条件下独立合伙人获得的收益也比传统代理模式要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