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路公安严厉打击 倒卖车票行为
梁西征

本报讯 为严厉打击倒卖进藏车票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广大旅客合法权益,自4月15日起,铁路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为期5个月的打击倒卖进藏车票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多方摸排搜集线索,顺线追击,扩大战果,目前共破获倒卖进藏车票案件7起,抓获违法人员11名,缴获车票、订票票据等916张。

随着旅游旺季到来,乘火车西藏游的旅客剧增,进藏车票日渐紧张。为保证专项行动取得实效,铁路公安局加强与客运部门的联系配合,了解掌握进藏车票、人员等情况,对进藏高价车票进行细致分析,查清高价票出票车站、窗口、出票时间等信息。各相关公安局、处成立90个打击小分队和票源调查小分队,坚持主动出击,对通过客票调查、群众举报、案件深挖、打击假证假票等途径获取的线索,加强分析研判,对有价值的线索追根溯源,打点掏窝,深挖到底,最大限度扩大打击战果。

(梁西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