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25届世界经济 论坛非洲峰会开幕

本报讯 记者蔡淳报道:主题为“过去与现在:重新构想非洲的未来”的第二十五届世界经济论坛非洲峰会,3日在南非城市开普敦拉开帷幕。世界经济论坛非洲项目负责人艾尔希·坎扎表示,本次会议让人们有机会全面认识1990年以来非洲在经济、社会和政治等领域的发展成果。与会各方将汲取过去发展的经验教训,集思广益,为非洲应对当下与未来面临的挑战提供智力支持。

本次峰会将持续3天,会议期间将举行系列高端论坛,专门讨论发展资本市场、促进包容性增长、推动跨境基础设施建设等发展议题,也将重点研究如何消除贫困、保障粮食安全及应对埃博拉疫情等挑战。此外,由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创立的施瓦布社会企业家基金会将于峰会期间评选出本年度非洲地区社会企业家,表彰他们在运用创新型商业模式、创造社会价值等领域作出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