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乐科技进军互联网金融业

本报讯 记者赵槿报道:凯乐科技(600260.SH)日前与互联网金融公司抱财网达成战略合作。

“投资抱财网是凯乐科技布局互联网金融的第一步。”凯乐科技副董事长王政透露,未来公司还将更多地涉足互联网金融领域。据悉,凯乐科技拟以现金出资3000万元,参股旗下运营抱财网的中联创投10%股份,首期投资完成后一年内,如中联达到约定的相关条款,则再增资1亿元。在“互联网+”的宏观背景下,如何在资产端和资金端进行创新,站稳并深耕市场,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关键所在。

“通过与凯乐科技在资本层面的合作,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共同进行金融创新。”抱财网创始人王尔明表示,通过与凯乐科技合作,抱财网可以进入到实体经济业务流程,将金融场景切入到实际业务场景,使互联网金融+传统产业融合发展。双方合作范围包括凯乐科技旗下产业所涉及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保理业务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