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国泰君安融资总额达300亿元

本报北京6月3日讯 记者温济聪报道:根据证监会相关公告,今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据国泰君安公开披露的申报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发行A股不超过15.2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至20%,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76.25亿股。以国泰君安2014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每股收益1.07元计,如新股发行量达到上限15.25亿股,其发行后每股收益约为0.856元,按A股IPO的发行后市盈率约23倍计算,该公司发行价可达19.69元,其融资总额将达300亿元,成为2010年7月农业银行以来A股最大规模的IPO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