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虹桥航空服务业创新试验区挂牌
积极对接上海自贸区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上海虹桥航空服务业创新试验区日前挂牌,6大核心功能及一批对接上海自贸区建设项目逐一亮相。

创新试验区将积极对接上海自贸区,引领上海高端航空服务业的制度创新和产业升级,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力争将航空服务业打造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引领产业,将创新试验区建设成为产业发展、功能提升和制度创新3个高地。

创新试验区的成立,有利于打造上海对接世界航空产业转移承载平台,丰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内涵,完善航空产业布局。目前,长三角地区已形成以上海为中心,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昆山淀山湖航空产业园、宁波杭州湾新区航空产业园等7大城市航空产业园区集聚的态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