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联通启动4G业务转售
记者崔国强

本报北京5月31日讯 记者崔国强报道:中国联通日前携手虚拟运营合作伙伴在北京召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中国联通4G转售启动暨试点工作推进会”。据中国联通监管事务部总经理周仁杰介绍,中国联通将在7月向虚拟运营商开放4G网络服务,为转售企业的用户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上网体验,为合作伙伴加深自身产业与新兴信息技术的融合、进行业务形态的创新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中国联通将对3G、4G转售实行一体化资费,用户升级4G无需换卡换号,与中国联通合作的虚拟运营商可灵活设计和包装4G产品,自主为用户开通4G业务。

中国联通将从7月起推出多项业务举措激励转售业务进一步发展,包括下调国内数据流量业务基准价格、对国内数据流量进行持续促销、为不同类型虚拟运营商量身定制差异化的业务优惠政策、丰富转售业务的合作模式、开放模组套餐转售等,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创新的可能。合作伙伴可结合自身发展需要自主选择,推动转售业务的快速、规模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