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易贷上线“民生e房”
记者王轶辰

本报讯 记者王轶辰报道:为了打通房地产行业各环节融资需求,进而以互联网金融手段将开发商和置业者进行直接撮合,民生电商旗下投融资平台民生易贷近日推出“民生e房”。

“民生e房”实现了让开发商通过P2P平台直接向购房者进行融资,打造了一个资金快速、有效使用的封闭式金融服务系统。该产品允许开发商在拿地之后,可以土地或者楼盘为抵押物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上进行融资,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的优势,缩短贷款周期,降低融资成本,为开发商解决前期资金不足的问题。

互联网金融与房地产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正被更多的房企所看好。“民生e房”项目负责人透露,保利、恒大、富力等开发商也在和平台进行业务接洽,这表明,该模式得到了业界的认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