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五届酒博会将于9月举行
记者亢舒、实习生田珊檑

本报讯 记者亢舒、实习生田珊檑报道:由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9日至12日在贵阳举行。

据贵州省商务厅副厅长季泓介绍,第五届酒博会将会努力向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方向发展,共设7个展馆,设置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

据介绍,酒博会将会把未销售完的酒免费保存,进而实施网络平台销售并且免费配送,打造一个“会上会下”联合的长期发展平台。此外,作为“全球三大酒类赛事”之一的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已列为第五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截至目前,意向参展的酒商酒庄外商有400余家,国内有500余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