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2015贵阳数博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彩观点

新一轮信息技术与产业、经济和社会的深度融合,使得数据从稀有性变成了丰富性,也不断引发着数据的爆炸,使人类社会逐渐走向数据经济的时代。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 怀进鹏

“互联网+”是一种能力,正是这种信息能源促进了传统行业和互联网的不断融合发展。

——腾讯公司控股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马化腾

互联网企业要参与社会变革,参与经济发展,让整个社会越来越强大。所以让经济更富裕、让人类更幸福,是所有互联网大企业的历史担当。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马云

没有安全就没有互联网。如果对大数据安全没有一个好的保护,那么我们今天设想的所有大数据可能都会变成空中楼阁。

——奇虎360公司董事长 周鸿祎

大数据浪潮扑面而来,但整个市场还处于初期发展阶段。怎么保证大数据持续发展?我觉得全行业的关键点是怎么探索数据的价值,怎么挖掘大数据时代的商业模式,这是我们今天的当务之急。

——小米科技公司董事长兼CEO 雷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