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与发达国家开展环保合作11个项目集中签约
雷汉发

本报讯 记者雷汉发、通讯员李振胜报道:河北省在日前举行的中外先进环保技术发布暨项目对接会上,与多个发达国家进行了11个环保合作项目的集中签约。

河北重视吸取国内外先进经验,从去年开始在全省开展“引智共建蓝天计划”。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强调,在环境治理中不走弯路、走直路,必须依靠开放,加强与先进国家的合作。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11个环保合作项目包括:美国赛默飞世尔科技与唐山华洋集团签署的《空气质量监测与污染来源成因分析技术合作协议》、廊坊市政府与德国能源署签署的《大气污染防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德国捷斯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朔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等,将使河北省的环保技术和产品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