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法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海关破获绕关走私牛肉案 总案值达5.8亿元

本报讯 经过近1年艰苦侦查,全国海关打击牛肉走私专项行动中案值最大的一起案件日前在天津海关告破,一举打掉了3个偷运走私牛肉进境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名。

去年3月,天津海关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某食品有限公司存在走私牛羊肉及副产品的嫌疑。接报后,天津海关立即对该公司经营状况及公司业务经理等重点人员展开调查,发现该公司经营的多批进口牛肉存在嫌疑,起获了记录2012年以来该公司进口冷冻牛羊肉及副产品数据的关键证据,最终确定了其以“绕越关境走私”方式从广东、广西等地区内的非设关边境地点将大宗牛肉、牛副产品走私进境的事实。

截至目前,该系列案件共刑事立案13起,已查证涉及走私冻牛肉及牛副产品1.4万余吨,案值达5.8亿元。

(陈嘉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