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意志银行评估 撤离英国可能性

本报柏林电 记者王志远报道:德意志银行日前对外证实,由于英国退出欧盟可能性增加,该行正在考虑部分退出其在伦敦的业务。为此,德意志银行已经成立了一个由多名高管组成的工作组,对该行在英国的业务转移到其他国家或撤回德国的可能性进行详细评估。

按照英国保守党大选前的承诺,英国将于2017年举行退欧公投。而近期有报道称,公投或提前至2016年。一旦英国退出欧盟,总部位于英国的外资银行签证便利将不复存在,从而给它们在欧洲开展业务造成极大不便。德意志银行是首个正式开始评估英国退欧对其业务影响的银行。分析人士认为,德意志银行一旦撤出,对英国的金融中心地位将是一次沉重打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