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鼓励企业境外投资
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本报讯 记者张毅报道:日前,陕西省政府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境外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鼓励各行业各类所有制企业“走出去”,重点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

《意见》提出,要积极参与境外矿产资源勘探与开发;加快制造业、服务业、农业产业“走出去”,促进一批龙头骨干企业建立国际化管理体制和经营机制。《意见》明确,重点鼓励企业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对民营企业实施的经营管理规范、投资效益显著的境外投资项目给予重点支持;在农业合作上,以非洲、中亚和东欧为重点,扶持有条件的涉农企业在境外进行农作物种植、畜牧业养殖、农产品加工等领域的投资与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