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深两市近2000只个股下跌
上证指数跌逾4%
何川 曹力水

本报北京5月5日讯 记者何川 曹力水报道:今天,A股市场全线下跌。沪指在早盘小幅翻红后放量下跌,盘中连续失守4400点和4300点两大整数关口,创业板指跌破2800点关口。截至收盘,沪指收4298.71点,下跌4.06%,成交8055.66亿元;深成指报收14233.10点,下跌4.22%,成交5617.96亿元;创业板收报2783点,下跌2.17%。

板块方面,申万一级行业全线下跌,公共事业、交通运输、建筑装饰、钢铁等板块下跌超5%。个股方面,共1924只股票下跌,仅415只上涨。

国都证券策略分析师肖世俊认为,昨日两市下跌,或与新股申购有关。本周有25只新股密集发行,可能吸引较多资金参与打新,预计冻结资金将超2万亿元。仅5月4日一天,就有9只新股开启申购,市场资金被大幅分流。

博时基金宏观策略部表示,在持续多周的上涨后,市场本身也有调整的需求,具体体现为近两周市场波动幅度逐渐增大。4月份大盘连续逼空上涨,积累了大量获利盘,部分股票也存在估值过高的情况,这都需要回调释放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