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网信办关闭违法违规网站40家
陈静

本报北京5月5日讯 记者陈静今天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近日,40家涉嫌从事网络敲诈、有偿删帖等违法违规活动的网站被关闭。这是“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互联网主管机关集中关闭的第三批违法违规网站,数量较前两批有所增加,专项整治的力度进一步加大。

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被关闭的40家网站,网信部门掌握的这些网站违法违规事实,多数来源于社会举报,这再次彰显人民群众在专项整治工作中发挥的特殊作用。该负责人强调,当前,专项整治正在深入推进之中,感谢社会各界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国家网信办热忱欢迎大家继续通过举报电话12377、举报网址www.12377.cn,对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违法违规活动进行举报,举报者的个人隐私将得到有力保护,对有效举报线索,将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并给予最高额达5万元的奖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