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5年5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与邮储银行联合发布小微企业运行指数
郭文鹃

本报北京5月5日讯 记者郭文鹃报道:经济日报社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今日在京联合发布“经济日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小微企业运行指数”。从今年5月开始,该指数将于每月初连续发布,包括宏观总指数和六大区域、七大行业、八大指标各分项指数。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更是扩大就业、促进创新的重要着力点,但目前反映其运行发展状况的指数相对缺乏。经济日报社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经过一年合作,对六大区域、七大行业的小微企业进行调查,利用市场指标、绩效指标等8项核心指标调查结果编制成相关指数,并联合权威专家机构测试调整,力求科学反映小微企业运行状况,为小微企业自身发展以及政府部门、社会机构的决策提供参考。(相关报道见十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