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5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引入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新疆巴州促自驾游产业升级
马呈忠

本报讯 记者马呈忠报道:作为中国西部自驾游示范基地的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自驾游产业再次提档升级。近日,记者从巴州旅游局获悉,从2015年起,巴州将通过10年时间,在所辖的八县一市建设15个自驾车营地,通过以点带面串联整个巴州,打造西部露营之都。

巴州是古丝路中道及南道的枢纽区。巴州将在途经境内的国道附近规划15个自驾游营地,游客在欣赏草原、沙漠、湖泊、森林、胡杨、河流等多种自然景观的同时,还能领略到多元文化融合的独特韵味。

据悉,《新疆巴州自驾车营地总体规划》规划年限为10年,分3期完成。先期选择的和硕、和静、尉犁、若羌、库尔勒5个自驾车营地,总规模占地3500亩,接待游客容量近2万人。巴州借助打造西部自驾游基地的契机,在库尔勒市建立世界露营产业城,打造营地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集房车、汽车、帐篷等生产、维修、销售、展览于一体的基地或园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