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名青年获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本报北京4月29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来自各个行业和领域的100名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青年获此殊荣。

据介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自2014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公众和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热情参与,自下而上层层推选产生了363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并在人民网、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等网络平台展示典型事迹、接受公众投票,参与投票达4200万人次。

在此基础上,经事迹审核、评审委员会专家投票等程序,“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最终评选出爱岗敬业、创业创优、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等5类共计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其余263名候选人获得“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荣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