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4年中央第三轮巡视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布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 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从29日起开始向社会公布2014年中央巡视组第三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经中央批准,2014年11月至12月,中央巡视组对环保部、文化部、中国科协、全国工商联、中石化、中国海运、南方航空、华电集团、神华集团、东风汽车、中国船舶、中国联通、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13个单位进行了专项巡视。

从中央巡视组反馈的情况看,通过利益输送损公肥私、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规选拔任用领导干部、“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等,是这一轮被巡视单位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