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闫静

本报北京4月27日讯 记者闫静报道:今天,由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和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今年正值中国青年报创刊64周年,中国青年报公布了一系列全媒体战略合作项目,开启媒体融合发展新征程。其中,最受瞩目的,是中国青年报与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青清创”创新创业新媒体平台。据介绍,“创业正当时”活动的报名、初选、决赛等环节的线上活动都在“青清创”平台上实现,各地的项目团队和初创企业均可提交商业计划书等申请资料,经过大赛组委会对报名项目确认后即可参赛。

“获得项目资格的团队和企业可以在‘青清创’平台上,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动漫等各种形式阐述项目的核心优势所在。”中青在线的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