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开通抗震救灾捐赠通道
樟木镇“孤岛”困境将结束

本报讯 记者4月27日21时从西藏自治区抗震救灾一线指挥部了解到,截至目前,尼泊尔强烈地震已致中国西藏境内25人死亡,117人受伤。

为确保灾区抗震救灾工作有力开展,自治区已开通抗震救灾专用捐赠通道,接受社会各界对灾区的捐赠。

西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27日晚发布消息称,西藏地震受灾县66个中断服务的基站,已恢复29个基站,吉隆县和聂拉木县城区的通信已基本恢复。

此外,从重灾区定日县岗嘎镇通往绒辖乡的80余公里道路已打通,可供中型卡车通行,绒辖乡的通讯也得到了恢复。此前该县发生5.9级地震,绒辖乡交通、通讯、电力完全中断。

另据最新消息,通往樟木镇的咽喉要道友谊隧道已被抢通,意味着聂拉木县城至樟木镇的30公里路段有望在短时间内全线贯通,樟木镇持续多日的“孤岛”困境将结束。(综合本报记者代玲和新华社报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