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赣南老区54个项目牵手民企
签约合同资金608.2亿元
刘志奇

本报北京4月21日讯 记者刘志奇报道:江西赣州与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合作推介会今天在京举行,出席活动的民企多来自京津冀地区。期间共达成项目54个,签约合同资金608.2亿元,其中19个项目在推介会现场签约。

此次推介会期间,赣州市精选了140个重点产业招商项目,总投资额1392.25亿元,项目涵盖交通、水利、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文化、旅游等领域。签约项目包括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等在赣县投资38亿元建设“赣州古城”、北京弘乾中贸贸易公司在南康区投资20亿元兴建货车甩挂中心等。此外,福建莆田市荔元有限公司在章贡区投资25亿元的赣南电子商务城项目、深圳巴图集团在龙南县投资37亿元的汽车交易市场及零部件研发中心项目、顺风光电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宁都县投资20亿元的光伏发电项目等也在推介会现场签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