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丝路云·新丝路动态 数据库运营中心揭牌
记者韩秉志

本报北京4月18日讯 记者韩秉志报道:由中国文化走出去协同创新中心、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丝绸之路经济带品牌联盟等共同主办的新丝路文化传播与经济发展新闻发布会今日在京举行。会上,丝路云·新丝路动态数据库运营中心正式揭牌。

民政部信息技术研究院理事、上海维赛特网络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余建国在会上介绍,丝路云·新丝路动态数据库是国内响应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的首家专业数据库,旨在通过对相关数据实时收集和分析,总结“一带一路”建设的基本情况、政策、进展和有益经验,为各地方政府制定发展战略,推动企业、科研机构等有效参与“一带一路”提供数据支撑和政策咨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