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5年4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五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 财经高峰论坛22日在台北举行
主题为“全球经济转型合作契机”

本报北京4月16日讯 记者廉丹报道:第五届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将于4月22日在台北举行。

本次论坛以“全球经济转型合作契机”为主题,3个分论坛分别研讨“金融创新与人民币国际化”、“从沪港通、深港通看两岸及香港资本市场合作”、“产业转型升级新挑战”等问题。论坛邀请了两岸及香港政府官员、金融界人士、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700余人参会,就两岸及香港金融创新、产业升级等进行交流。

从2011年起,两岸及香港《经济日报》财经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由本报和台湾《经济日报》、香港《经济日报》共同主办、轮流承办,已分别于2011年10月、2012年6月、2013年4月和2014年4月在北京、台北、香港成功举办四届,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该论坛已经成为两岸及香港财经界高端交流合作的品牌活动和重要平台,形成的一系列成果对推进两岸及香港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独特的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