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句“傻了吧唧”伤透百姓心
李英锋

针对“河南濮阳一女警上班吃零食,骂百姓‘傻了吧唧’”一事,河南省濮阳市公安局回应称,涉事民警已被停职,纪委已介入调查。

尊重百姓是为民服务的基本前提。如果打心眼里瞧不起老百姓,怎能实心实意地为老百姓服务?怎能为老百姓服好务?只有尊重百姓,敬畏百姓,才能带着感情做工作;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心头,才能发自肺腑地关心老百姓的冷暖安危,得到百姓的信任。

一边吃零食,一边骂老百姓“傻了吧唧”,这一表现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再次敲响警钟,表明少数党员干部身上还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官僚主义习气,宗旨观念淡薄。看来,有必要坚持不懈反“四风”,使每一名公务人员都能够树立正确的宗旨意识、群众观点和服务理念,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