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煤矿违法违规建设生产情况核查启动

本报北京4月14日讯 记者林火灿报道: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部门已于近日在全国启动了煤矿违法违规建设生产情况核查工作,以进一步做好对违法违规建设生产煤矿的事中事后监管和分类处理。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违法违规建设生产情况核查,涉及违法违规建设煤矿、超能力生产煤矿、有重大安全生产隐患的煤矿是否停工停产、是否受到行政处罚、处罚内容等;并核查在煤田灭火、河道治理、采空区治理等工程中的采煤行为以及未公告产能煤矿是否受到处罚、处罚内容等。核查工作将分为省内自查和异地互查两个方式。对因隐瞒不报未纳入核查表中的违法违规建设项目,经核查发现,将一律纳入不良信用记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