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保税展销额逾3000万元 涉及上万种商品

本报讯 记者吴陆牧 冉瑞成从重庆海关获悉:作为重庆服务贸易发展重点项目的保税展示展销业务,自2014年下半年启动以来,总体发展态势良好,截至3月17日,营业额已达3026.15万元。其中,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累计营业额2406.84万元,解放碑保税展示展销延展平台商场累计营业额619.31万元。

“保税展示展销是我们复制推广上海自贸区保税展示交易制度的一项重要改革创新。”重庆海关加工贸易处副处长王文捷介绍说,去年以来,重庆海关创新性地启动保税商品出区展示展销业务试点。

据统计,目前重庆保税展示展销已涉及服装箱包、化妆品、日用品等上万种商品。今后,重庆海关还将推进生活资料保税展示展销模式向生活、生产资料并重的模式发展,不断促进重庆服务贸易转型升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