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税三期工程两年内完成
曾金华

本报讯 记者曾金华报道:日前召开的全国税务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提出,今年要打响金税三期工程建设总攻战役,确保2016年优化版覆盖全国;同时,要推广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做好存量纳税人、推行营改增纳税人的覆盖工作。

按照会议部署,今明两年完成金税三期工程全部推广应用工作,并不断扩大和完善金税三期工程的功能;争取用五六年时间建立起稳固强大的税收信息系统,有效发挥出信息技术的乘法效应和聚变效应。

此外,今年还将全面试行税收征管规范,从5月1日起在全国试行《全国税收征管规范》1.0版,从7月1日起在两三个省份试行2.0版,在试行中不断总结完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