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朗原油入市或压低油价

本报纽约电 记者张伟报道: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日前在其月度报告中指出,如果解除针对伊朗石油的制裁,2016年国际油价预期可望每桶下调5美元至15美元。

EIA指出,美国原油产出增速正在放缓。EIA将2015年美国原油产出增速预期由3月份的70万桶下调至55万桶,将2016年的美国原油产出增速预期由1个月前的14万桶下调至8万桶。

不过,考虑到伊朗原油回归市场带来的价格下行风险,EIA维持其价格预期不变,2015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期值59美元/桶,2016年为75美元/桶。EIA认为,伊朗至少有3000万桶原油储备,并且在2016年底之前,该国可将原油日产量增加70万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