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武陟—— 为农村“创客”添柴加火

上图:4月3日,在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七倍怀药种植合作社,社长赵作霖将山药装箱发货。毕业于河南工程学院营销与策划专业的赵作霖,通过微博、微信、淘宝等电商平台销售山药,2014年销售量达6万多斤。

下图:4月3日,赵作霖在展示自己的淘宝网店。

为解决返乡大学生、大学生村干部和农村青年等群体在农村电子商务、物流快递和文化教育等新业态中存在的“创业难”问题,2014年以来,河南省武陟县人社局相继出台了“一站式”服务、创业模拟培训、多部门联动配合和政策资金支持等办法,先后为1400多名农村“创客”群体提供了免息创业资金7000余万元,激发了农村有志青年的创业积极性,助力“创客”成为推进农村经济发展的新生力量。

冯小敏摄 (新华社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