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铁腕整治旅游市场
强迫游客交易人员被行政拘留

据新华社海口4月7日专电 (记者郑玮娜 傅勇涛) 记者7日从三亚市政府获悉,三亚市公安、工商等多部门成立联合执法组,对以回扣手段雇佣潜水教练强迫游客进行海上游项目消费展开调查,对强迫交易的涉案人员李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非法经营海上游的张姓男子涉嫌刑事犯罪,已被公安部门抓获。

此前,一位网名为“投诉三亚远洋”的网友在一家网站发表了一篇题为“三亚请还游客一片蓝天,一个公道”的帖子,发帖人称其与女友在三亚旅游潜水时被强迫消费。三亚市政府获悉后,立即要求由公安部门牵头,工商、交通、海洋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此事从严从快调查处理,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三亚市常务副市长岳进表示,2015年是三亚的城市治理管理年,三亚将以此次案件的查处为契机,出重拳对涉海旅游进行全面的清理和整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