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太阳能开发商正拥向埃及

本报开罗电 记者鲍显铭报道:埃及太阳能行业协会在最近发布的《埃及的太阳能市场:FIT计划和2015年之后》报告中,列出了目前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几大项目。

沙特商业集团Fawaz Alhokair集团计划投资35亿美元开发遍布全国的太阳能发电容量2吉瓦项目。

Terra Solar Consortium公司计划投资同样数额在埃及建立2吉瓦太阳能电站。

沙特太阳能光伏开发商Enviromena与阿布扎比可再生能源公司Masdar合作,建设绿洲城市锡瓦的10兆瓦太阳能光伏电站。

由阿联酋Access电力和法国开发署EREN创立的Access Infra Africa公司,计划在未来2到3年内在埃及投资3.5亿至4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Fawaz Alhokair集团将根据已签协议建造一座50兆瓦的电站。

沙特ACWA集团电力司和Masdar与埃及电力控股公司达成协议,共同开发1.5吉瓦太阳能(500兆瓦的风力)发电能力。

加拿大的SkyPower和阿布扎比国际集团海湾开发也与埃及政府签署主要协议,在未来4年内共同开发3吉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