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打造‘一带一路’合作新平台”
中国记协举办第六十八期新闻茶座

本报北京4月7日讯 记者陶玙报道:“‘一带一路’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让合作中的每一方都成为赢家。”在中国记协今天举办的第六十八期新闻茶座会上,外交部欧洲司原副司长姚培生说。围绕“打造‘一带一路’合作新平台”这一主题,姚培生与中外媒体记者展开了交流。

姚培生表示,中国发布《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以推动实现区域内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为主要内容。沿线国家发展水平、发展需求不同,对接中将充分考虑各国实际,加强沟通协商,真正实现互尊互信、合作共赢,让沿线各国人民共享“一带一路”共建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