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现代农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生态农业公司:
玉米上网不愁卖
本报记者 张 雪

王新荣最近生意特别火,每天网络平台上都有上百个订单,购买她的水果玉米。

2010年王新荣牵头成立了安徽省宿州市创新生态农业公司,加工水果玉米等农产品。一开始,王新荣与两家专业合作社签订了300亩的种植合同。“我们负责提供种子等生产资料,农户按照我们的要求种植,收获的玉米全部卖给我们,由公司负责加工、销售。”

“我们的玉米口感好,在网上一根的售价超过4元钱。老百姓种普通玉米,一亩也就卖1000多元钱,给我们种,一亩能卖2000多元钱。”她说。

王新荣加工包装好的玉米不愁卖,现在,网络已经成了公司最主要的销售渠道。对于主攻网络销售的方式,王新荣说,这是被逼出来的办法。

原来,公司刚起步的时候,王新荣开着车,后备箱里塞满玉米,跑遍了江苏、浙江、福建等地的超市、特产店推销自己的产品,却屡屡碰壁。“超市嫌我们的品种单一、数量少,加上物流成本后,售价高,怕不好卖。”

无奈之时,王新荣听从员工的建议,打起了网络销售的主意。“我们的玉米在超市一根要卖到6块钱左右,在网上团购只需要4块多,减少了中间环节,消费者得实惠,我们一点也不少赚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