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德国企业中心获“三星级绿色建筑”认证
刘成

本报讯 记者刘成、通讯员韩丽报道:日前,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德国企业中心项目正式获得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成为国内首个获得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与德国DGNB金奖双认证项目。

德国企业中心项目总投资约6.6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2013年11月开工,计划2015年9月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按照国家绿建三星和德国DGNB金奖绿色建筑标准设计,2014年7月,该项目被德国DGNB(可持续建筑协会)评为预认证金奖项目,是全球最大的DGNB金奖预认证综合体项目,也是亚洲第一个在建的DGNB预认证金奖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