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成立汽车口岸电商平台
采用“1+4”运作模式

本报讯 记者刘成、通讯员罗青报道:日前,青岛保税港区与中国平行进口车电子商务平台海淘车网,确定实施战略合作,打造国内首家汽车口岸电商平台。双方计划通过“互联网+”行动计划,建立电子商务与汽车口岸、汽车贸易商、物流供应商、售后服务商的“1+4”运作模式。

据悉,这个汽车口岸电商平台将直接对用户开具销售发票,并通过海淘车互联网交易平台,实现渠道扁平化,真正让利消费者;平台将建设覆盖31个省区市的物流网络,首度实现汽车“配送到家”新型服务模式;在全国建立创新的数字体验中心,形成在线预订与线下服务相结合的完美体验;为购车用户提供平行进口车质量三包服务,并将实现覆盖300多个地级市的保养维修网络,为购车用户提供深度售后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