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鲨鱼与人类”艺术展将回到北京

本报巴黎电 记者陈博报道:由中国艺术家群体创作的“鲨鱼与人类”艺术作品展近日在摩纳哥海洋博物馆结束了为期9个月的展出,即将移师国际巡展的第二站——莫斯科。此后该展览将回到北京,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

“鲨鱼与人类”艺术展首站于2014年6月8日在摩纳哥海洋博物馆开幕。由于这一天适逢“国际海洋日”,该展出迅速吸引了大量公众前来参观。据统计,在摩纳哥展览期间,参观人数超过了49万。

据当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系列展由“侨福艺动”与“野生救援”协会联合主办。共计10位中国当代艺术家为博物馆创作了11件作品,每件作品均以独特的视角来审视人类与鲨鱼乃至大自然之间的奇妙联系,其核心思想是反映鲨鱼物种所面临的严峻生存状态,支持刻不容缓的鲨鱼保护事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