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4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打造移动互联网保险新平台
意时网发起A轮融资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日前,以旅行保险起家的互联网保险平台意时网发起A轮融资,目标为5亿元人民币,拟打造移动互联网保险新平台。

意时网成立于2011年,从事旅行安全服务和旅行保险的研发,并在旅行保险的基础上开发了众多有创新性的补偿服务产品。2014年3月,意时网获国泰君安力鼎资本2500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而此番A轮融资额定在5亿元。意时网CEO郁壮鸿表示,公司计划于2015年3月完成A轮融资,本轮的融资将主要用于移动端的应用开发,及创新产品的研发与营销。他说,意时网所有的产品都是由各类合作渠道、保险公司、甚至个人用户根据自己的实际风险和需求而开发设计的,追求互联网时代的“C2B”模式,目前推出的产品有航班延误“极致延乐”险、手机碎屏“碎乐”服务、身份证“丢证乐”及众多的“零元”风险服务产品,这些产品都是具有互联网思维的创新性保险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与传统保险代理人、经纪人不同的是,意时网通过研究用户、产品和数据,在移动互联网发力,实现了互联网与保险产品的创新结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