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互联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业物联网SIP芯片发布
记者冉瑞成、通讯员刘兵

本报讯 记者冉瑞成、通讯员刘兵报道:近日,由重庆邮电大学与台湾达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工业物联网SIP芯片CY2420S在“2015中国(重庆)国际云计算博览会”上发布。同时,工业物联网专用芯片CY2420也正式量产。该芯片可广泛应用于智能工业、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等领域,标志着我国在工业物联网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目前,常规民用芯片无法满足工业物联网对响应时间、抗干扰和可靠性的极高要求。而CY2420和CY2420S作为满足工业物联网应用需求、支持三大工业无线国际标准的专用芯片和SIP芯片,具有低功耗、低成本、微型化、高可靠性等突出特点。该芯片将主要面向工业级专用领域,加快工业4.0和智能制造技术的发展,广泛应用于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等行业和其他民用领域,具有很大的商业价值和广阔的应用前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