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监会七举措促财富管理业发展
记者周琳

本报北京3月30日讯 记者周琳报道: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日前在“2015中国(杭州)财富管理论坛”上表示,大力发展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意义深远,空间巨大。证监会将进一步加快监管转型,完善法规制度,强化政策引导,努力为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张育军指出,推动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发展,是市场机构、监管部门、自律组织与地方政府面临的共同任务。当前重点要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充分发挥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的财富管理功能;二是大力发展公募基金;三是推动财富管理行业制定和落实互联网战略;四是丰富资产证券化、房地产信托等现代财富管理投资工具;五是发展第三方独立机构,打造良性发展的行业生态链;六是加强投资者教育,培育健康的理财文化;七是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