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5海疆万里行”即将启航
记者沈慧

本报北京3月25日讯 记者沈慧从国家海洋局获悉:“2015海疆万里行”系列主题宣传报道活动将于近日正式启动。活动以“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海洋”为主题,将接受和安排中央媒体记者对山东日照国家级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浙江洞头国家级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广西山口红树林生态自然保护区等7个站点进行实地采访。

据了解,此次“2015海疆万里行”活动将主要采访上述站点在海洋生态保护与建设方面的有益探索、成功经验和典型事例,重点报道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海洋保护区和海洋环境监测机构在建设和管理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及其在维护海洋生态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的推动和示范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