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民生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春风行动”重点服务农民工
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以“搭建供需平台 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广西南宁市2015年“春风行动”日前正式启动。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现场举行春季用工招聘会,组织21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2万个。

南宁市今年“春风行动”的服务对象主要是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有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活动期间,人社部门还将与工会、妇联密切协作,多渠道、多方式提供服务,促进城乡劳动者就地就近转移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问题。

据了解,“春风行动”历时一个月,将组织近100场招聘会,有针对性地帮助进城求职的农村劳动者尽快实现就业,提供更加迅速便捷的就业信息和政策、法律等服务,并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生活、丰富务工人员的物质文化生活,形成“以情引工,以情留工”的良好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