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证券·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益佰制药:拟发起设立民营银行

据新华社贵阳3月19日电 (记者王新明)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600594)19日发布公告称,拟出资1.5亿元,与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00288)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民营银行“贵安科技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贵安银行注册资本10亿元,益佰制药、朗玛信息分别出资1.5亿元(持股比例15%)和2.5亿元(持股比例25%),成为公司的前两大股东。贵安银行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等业务。

业内人士认为,贵州在大健康医药产业领域具备先天发展优势,设立民营银行,充分利用民营银行的机制优势,借助两大主发起人对互联网与大数据产业、健康产业、医药产业的深刻理解,可以实现对产业支撑的快速响应和深入全面的风险控制,具备广阔的市场空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