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3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批公车拍卖总成交902万元

据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 (丁静 栗卫斌) 第二批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18日在北京新发地汽车交易市场开拍,本场100辆公车全部拍出,委托总价360.2万元,拍卖成交总价902.7万元。

北京北汽鹏龙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涛认为,此次拍卖的外事用车不少是公车拍卖中没出现过的新车型,个别车辆出现了比较出人意料的价格。国管局资产管理司副司长徐永胜此前表示,公车拍卖高价因素有三:一是中央机关公务用车的改革受关注程度高;二是中央机关的车有严格的日常管理,车况都比较好;三是目前二手车交易市场状况相对较好。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今年1月表示,处置公务用车所得收入,扣除有关税费后将全部上缴中央国库。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